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

创建者:封辉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60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

音乐与舞蹈学院于10  28 日下午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传达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精神,部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院长王丹丹主持,院领导、科级干部、专业主任、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朱世泽工作指示:一要立足学校办学定位,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三要对标对表补短板按照《泉州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估工作方案》,王丹丹院长在会上详细解读了本科审核评估的内涵、实质和价值,深入剖析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在导向、内涵、方法等方面的创新,对我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她强调,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国家对高等学校加强宏观管理、实施分类指导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本科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的重要抓手。为确保评估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学院全体教师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标内涵,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一盘棋思想。

党委书记苏国柱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审视,学院上下应立即行动,全面对接新时代本科教育新要求,共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迎评工作。他强调,一要吃透政策,精准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要素;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工作协作,审核评估是全院上下共同大事,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加强沟通协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教职工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审核评估标准及学院工作部署有了深入认识,学院将严格对标对表,深入剖析现阶段存在问题和整改成效,建立问题清单,补短板、强弱项。全院上下将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全面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 游秀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