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校第40届运动会开幕式

创建者:张甲玉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329

11月16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在校第二田径场举行第40届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音舞行进方阵广播操方阵的学子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熟练的动作漂亮地完成了入场仪式。

排头的领队手举院旗,踏着漂亮的正步,带领行进队的音舞学子们走向主席台下。南音专业的学子们款款走来,手持南音上四管乐器与下四管小乐器,展现南音的特色风采;音乐学专业的学子们为运动会献出《歌唱祖国》,展现了音乐学专业的良好素养及对祖国与学校的热爱;舞蹈学专业的学子们,迈着轻盈的步伐,为校运动会献出靓丽的舞蹈。随着一句句口号的呐喊,行进队的学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完成了收尾。

伴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响起,广播操方阵的学子们面带青春的笑容奔向场内站定,整齐地跳出第十套广播体操,以青春的姿态舞动出跳跃的舞步,优秀地完成了广播体操,整齐划一地慢跑退场。

本届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能够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还能为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一道风采。在这祝愿我院学子能够在此次校运动会中取得良好的成绩,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图:程果、菅以卓、谢捷瑜

文:张佳莹

审核:李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