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中共泉州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副教授童宝平来校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报告会,会议由胡秋娇主持。

  

童宝平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和重大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辅导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号召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习工作中担当作为、争创佳绩。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进申硕工作和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