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 暨党委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创建者:张甲玉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77

2022年11月1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艺术楼E101召开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主持,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开班仪式上,苏国柱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加强沟通,注重交流;三是遵章守纪,严格要求;四是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后,苏国柱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课。苏国柱讲到,所谓入党动机就是一个人对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对此他结合各种不正当的入党心理进行了分析与讲解。

党课最后,苏国柱书记对在场的培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习,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鼓励同学们要策马扬鞭,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尽早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图:菅以卓

文:徐俊安

审核:李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