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 助力全面成长—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创建者:张甲玉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65

128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在艺术楼C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学生代表、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办公室、学工办、教务科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出席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座谈会由胡秋娇主持。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公共场所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学习生活状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提出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以来学校为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所采取的办法和措施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逐一解答并建立整改落实台账。

苏国柱指出,学院召开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是为了更好地做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所期所盼、所想所难,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当前,临近期末,同学们要继续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强化个人防护,统筹规划学习、生活,做好期末温书迎考,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胡秋娇就校园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校园安全、期末考试等方面做了部署和要求。(学工办 张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