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340

2月12日上午,我院在艺术楼C205会议室召开春季期初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院长王丹丹、党委书记苏国柱、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副院长陈恩慧、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副院长吴少静、副院长翁世晖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吴少静主持会议。

王丹丹系统回顾了上学期主要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音乐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音乐获批福建省一流应用型学科,省社科研究基地--南音研究中心进入第三轮建设,音乐学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工作有序推进,南音师生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百鸟归巢》被央视《朝闻天下》聚焦誉为“今年春晚最具文化价值的节目”。新学期伊始,她针对福建省一流应用型高校音乐主干学科2022-2026年学科建设任务和申报硕士点工作进行逐项细化解读和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着力落实学校党委提出“2022-2026年学科建设任务”的要求,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紧迫感高质量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深度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苏国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到北大、清华、北航三所985高校调研时指示精神,对《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闽教体〔2023〕7号)》和《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泉州市2023年春季开学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泉教体〔2023〕1号)》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按照新政策、新方法,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好“开学第一课”,以一流党建工作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

会上,每位院领导对分管工作做具体的部署。(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