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94

2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研究学院贯彻意见。党委书记苏国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副院长吴少静,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委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分析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与贯彻落实部分省属公办本科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要结合贯彻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和学校党委初步贯彻意见,坚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断提高“三不腐”的综合功效;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