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创建者:张甲玉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245

2月15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在艺术楼C205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分析过去一年中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苏国柱对2022年各党支部书记在基层组织建设、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方法,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主业意识,提升党建与一流学科融合。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一流学科的有机融合,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三要加强工作创新,打造党建品牌。各支部要立足于学院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形式、新途径、新载体,在创新工作机制、载体方法上下功夫,培育音乐与舞蹈学院独具特色的党建品牌。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执行情况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