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展芳华”庆三八节活动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职工坚定信心,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教育事业的火热实践,3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女工委牵头,组织女教职工赴南安清境桃源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展芳华”趣味健身活动。

在趣味健身活动中,“巾帼玫瑰”们个个喜笑颜开,一路上欢歌笑语穿梭在樱花盛开的葵山小道上。大家体验了挑战自我、步步惊心的玻璃红桥,激情与速度的彩虹滑道,力量和精准的射箭比赛和开心浪漫的红船游湖。大家在活动中配合默契,奋勇争先,现场十分热闹,充分展示了当代巾帼风采,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党政工对妇女同胞的关爱,也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沟通,在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同时,感受当地的人文艺术,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有一个轻松惬意的假期,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倍感温暖和愉快,她们将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