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6月29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院领导、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苏国柱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一流应用型学科建设、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课程思政建设等课题分享了调研成果,并围绕“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研讨。

苏国柱强调,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院水平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一要持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作表率,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要进一步完善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案,在持续深入调研上下功夫,把情况摸清摸透,把问题根源挖深,把举措落实落细,真正用好用活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打好“基本功”。三要在深刻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作表率。要把主题教育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紧密衔接起来,与建设一流应用型学科、申报增列为硕士学位授予点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