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10

7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研究学院贯彻意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一系列原创性成果极大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