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3-09-17浏览次数:116

9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主持大会并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院领导、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苏国柱代表学院党委从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经验和问题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总结。苏国柱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突出“快”字,确保组织部署到位,迅速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时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二是突出“全”字,确保理论学习到位,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全过程、全覆盖、学习内容全范围。三是突出“用”字,确保调查研究到位,聚焦事业发展精准选题、聚焦热点难点深入调研、聚焦调研问题问诊把脉,围绕“三个聚焦”,做实调查研究。四是突出“准”字,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精准寻找问题、谋划对策、发力整改。

苏国柱强调,主题教育的总结会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会,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自觉转化为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教育自信、更蓬勃的发展动力。应该把主题教育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紧密衔接起来,与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主干学科、申报硕士学位授予点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争取在以学促干上见成效,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