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工作会

创建者:张甲玉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69

9月16日晚,院学工办在音乐厅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工作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刘晓莹,辅导员李祖阳及2023级新生参会,李祖阳主持会议。两位老师对2023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刘晓莹向新生介绍了院学工办的各项工作内容,从学习、人际关系、社会工作、心理调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维度与新生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刘晓莹强调“自律即自由”,通过解读《学生手册》中的校规校纪,亮明大学中的各类“高压线”,勉励新生要明确目标、严于律己、集中精力学习,把握每次机会、强化专业能力、积累实践经验,着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李祖阳针对宿舍安全、学习方面等进行补充,希望新生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安全防卫意识。同时,对即将开展的2023级新生军训进行动员,并提出要求:在军训期间要遵守军训纪律,服从教官安排,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图:陈乐怡 杨琦玥

文:刘佳盈

审核:李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