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我为2023级新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创建者:张甲玉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3

为协助做好音乐与舞蹈学院2023新生入学报到的服务工作,进一步聚焦同学所需,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积极投身迎接新生的志愿服务当中。

“秋风送爽,红衣在行动。”院青年志愿者延续以往优良传统,主动为新生进行“一对一服务”帮新生搬运行李,让新生倍感温暖,留下了许多“美丽瞬间”。

党员先锋,你问我回答。学院党员先锋岗的志愿者热情为新生解答疑问分发“新生大礼包”递上爱心饮用引导新生报到注册

“特色表演,彰显艺术力。”学长学姐们在迎新现场准备了精彩的迎新演出,同学们表演古筝、竹笛、小提琴以及南音专业的同学们现场演唱南音经典曲目。通过丰富多彩、富含特色的活动,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抽奖活动,欢乐你我他。”学院学工办为新生设置现场抽奖活动和学长学姐暖心寄语,既给新生带来惊喜,也为新生送上美好祝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衷心希望音乐与舞蹈学院2023级新同学都能在新的旅程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