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第41届校运会工作部署大会

创建者:张甲玉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3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我院于10月27日中午在E101教室召开41届校运会工作部署大会。出席本次部署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学工办主任刘晓莹、辅导员李祖阳和吴亦伦,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运动员。

胡秋娇指出,校运会不仅是同学们增强体质、锻炼意志的重要途径,也是展示学院风采、实现个人突破的重要平台,要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参与校运会,做好部署,明确分工任务,做好校运会各项准备工作;要善于总结反思,发挥优势,更好地展现音乐与舞蹈学院独特的风采,取得突破,再创佳绩;要注意安全和文明,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保证赛事安全有序、圆满完成。她希望运动员们抓紧时间训练,以顽强作风、昂扬斗志迎战校运会,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做好运动员的赛前训练、赛中服务、后勤保障,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

刘晓莹强调各部门学生干部及部员们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安排详细的组织方案、安全预案等,鼓励同学们制定好目标并为之努力,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开展校运会各项备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音舞学子在此次校运会上一展身手,大放异彩,为学院增添光彩。



图:陈乐怡

文:刘佳盈 尤雅琪

审核:刘晓莹 李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