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10月30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和发言,党委书记苏国柱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按照“七个着力”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文化强战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党建与一流应用型学科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推动文化繁荣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挥学科和人才培养优势,把文化自信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促进师生养成昂扬向上的风貌和理性平和的心态。

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宣传、研究,增强文化自信要坚持德育为先,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用心用情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坚持守正创新构建南音传承的新生态让优秀的传统文化为时代所用,让非遗南音活起来、传下去、走更远。

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