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融媒时代的高校宣传工作实践培训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邀请泉州晚报记者、编辑许永华来校为师生做《融媒时代的高校宣传工作实践》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宣传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胡秋娇主持培训会

  许永华从融媒时代高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融媒时代高校宣传工作范畴、融媒时代高校新闻写作、融媒时代舆情处置四个方面介绍了新时期高校宣传工作,以鲜活的新闻案例,深入浅出的解析新闻的五要素和六个特点强调当前新闻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提升突发新闻应对能力完善网络舆情引导机制加强师生网络道德教育。

此次培训是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师生将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推动南音传承与发展,在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彰显担当作为。

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