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柯瑞清走访看望音乐与舞蹈学院挂联宿舍学生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12月5日晚,校党委书记柯瑞清深入学生公寓B区看望挂联宿舍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谈心谈话。党政办、学工部和音乐与舞蹈学院有关人员陪同。

柯瑞清查看了学生公寓B区10号楼周边环境,向同学们了解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充分利用图书馆等资源,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坚持守正创新,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健康运动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他嘱咐同学们要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学会感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珍惜同学情、室友情、师生情。

谈心谈话后,柯瑞清还与同学们互留联系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柯书记的关心和教诲,他们将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