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潘慧雯获评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

创建者:张甲玉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229

       

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终审决赛近期圆满落幕我院2022届舞蹈学专业校友潘慧雯负责的项目《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新天地舞蹈艺术有限公司》进入终选决赛在项目陈述、自由问答两个环节的现场答辩后,经评审,成功获评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共全省37所高校167个项作品报名,经初审、复审、线下考察,共有69个项目入围决赛。

  

    

潘慧雯2022年毕业于我院舞蹈学专业,负责的“舞行武夷——以舞蹈美育,让诗乐舞入武夷山水”项目主营少儿舞蹈、成人舞蹈、职业技能、共建课堂四大模块。公司创立一年以来,共培训近18000人次,共建课堂160多场,职业技能培训近400人,达到年营业额191万。致力于舞蹈美育与文旅宣传,承办武夷山市委文明办“我们的节日”线上云展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武夷山市委宣传部“音乐党史课”,赓续红色血脉;武夷山市文体旅“唱游武夷”等全年系列活动,打造武夷名片。与多家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院开展公益课堂,圆梦助学。

 

该项目指导老师、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晓莹指出,学院依托“音舞创新创业工作室”,持续为在校学生和校友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指导服务,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整合社会资源,引导全院青年学子争当青创先锋,投身创业浪潮在新福建建设中贡献智慧力量。(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 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