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林伟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林伟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上思政课。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到场听课。


林伟从近年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学院党建与业务融合过程中存在问题、着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讲解。他运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全国党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校党建“双创”情况,重点分析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党建工作的核心任务,把学校党委“十抓十重”建设任务纳入今后重点工作,在出成果、出经验、出理论、出人才上下功夫,进一步凝练党建工作特色,推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抓好工作落实,着力打造工作品牌,持续提升学院新时代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


本次思政课主题鲜明、寓意深远、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让与会人员清晰了解了当前高校党建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对标找差、制定措施、认真落实,凝练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