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创建者:张甲玉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9


1月15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在艺术楼C205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围绕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汇报取得的成绩,剖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的学院领导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苏国柱对2023年各党支部书记在基层组织建设、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强化党建主业意识,坚持为学院行政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保障。三是加强党建创新,打造学院党建工作品牌。

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现场进行了评议。(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