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节活动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职工坚定信心,积极投身一流应用型主干学科建设事业的火热实践,3月15午,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永春北溪景区、余光中文学馆、永春非遗馆等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踏青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结伴沿着桃花栈道拾级而上,一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一边饱览着北溪的秀美风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走进余光中文学馆,大家通过参观了解余光中先生的作品和生平事迹以及非遗展示馆,共同感受中华文化魅力和海峡两岸浓浓的“乡愁”。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时而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时而交流着工作上的展望和生活上的趣事。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党政工对妇女同胞的关爱,也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沟通,在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同时,感受当地的人文艺术,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有一个轻松惬意的假期,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倍感温暖和愉快她们将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