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

创建者:张甲玉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319,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黄丹琳率学工部思想政治教育科副科长陈锦伟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期初学生工作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院学工办主任刘晓莹,学工办副主任张甲玉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刘晓莹从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工作、晚查铺制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情况。黄丹琳肯定我院学生工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交流,守住安全底线,打造学院特色思政品牌育人项目,立德树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胡秋娇感谢学工部、校团委一直以来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我院特色品牌项目的指导和帮扶。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一线工作法”,多关注、多走访、多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和困难,耐心用心细心做好学生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