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225午,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贯彻意见。党委书记苏国柱,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恩慧,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副院长吴少静、翁世晖,党委委员,纪检联络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总结新时代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进一步健全巡视工作体制机制、责任体系,对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要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立行立改、边巡边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推动《条例》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