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暨校膳委会纳新会召开

创建者:06045时间:2008-11-22浏览次数:44

  

1113,后勤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暨膳委会纳新会在东海校区行政楼二层大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炳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膳委会成员、学生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着同学们普遍反映的饮食服务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膳委会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加强与食堂员工和同学的沟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听完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王炳庆强调,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将有力地促进学校饮食服务管理工作的改进和完善,并要求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要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落实和整改,努力提高后勤保障能力。会上,王炳庆还为膳委会新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对膳委会成员提出要求:膳委会要进一步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沟通工作;要多留意、多观察、多注意食堂的人和事,为促进饮食服务管理多做工作。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就食品卫生、食品价格、服务态度等问题在会上与学生代表们作了沟通和发言,并表示今后要不断改善学生生活条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努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能办的事情马上办,一时难办的事情要创造条件办,不能办的事情要认真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