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08年中国铁观音形象小姐大赛中获奖

创建者:06045时间:2008-11-25浏览次数:38

  

   

 

    1122日晚,2008年首届中国铁观音形象小姐大赛总决赛在泉州音乐厅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福建省茶产业研究会、福建省美学学会、泉州晚报社、泉州市茶叶学会、盛大传媒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副院长林华东出席并担任本次总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1个多月,从海选、初赛、复赛到总决赛,外国语学院05级英日双语班陈惠卿同学精心准备,以独特的内涵、富有创意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及观众,最终获得铁观音形象小姐“最佳才华奖”。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大赛中各“佳人”将通过由文学艺术、美学、茶业等行业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委会的系统培训和严格评选,根据茶知识、气质、形象、素养、才艺等综合能力评选出铁观音的最佳形象代言人。

大赛将设铁观音形象大使冠军、亚军、季军和最佳才华奖、最佳茶艺奖、最具人气奖各一名,共计6个奖项名额。获奖佳人除了可以获得荣誉和丰厚的奖金、奖品外,还将有机会成为著名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参加各种大型公益和商业活动、优先推荐至年薪10-30万的知名企业就业等一系列待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