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杰院长主持召开加强机关效能制度建设第二次工作会议

创建者:06045时间:2008-11-29浏览次数:43

  

1126日,黄子杰院长主持召开加强机关效能制度建设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新民,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子杰强调,加强机关效能制度建设工作是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学校事业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三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

黄子杰指出,本次制度修订工作的最终目的是通过建立健全制度,规范行政管理程序,做到权责明确、有责必问,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促进学校创新机制和激励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构建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就本次制度修订的“废”、“改”、“立”措施作了具体说明,把绘制流程图作为增强制度可操作性的重要措施进行演示指导。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第一次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进度安排扎实推进本次制度建设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效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