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新生歌咏比赛举行

创建者:06045时间:2008-11-29浏览次数:37

  

1127日,校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新生歌咏比赛在陈祖昌大礼堂举行。校领导洪辉煌、黄子杰、张舟、赖新民、王炳庆、王晓东,机关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新生等一千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王晓东主持。

校党委书记洪辉煌宣布校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张舟致开幕词。在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在科技文化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后,张舟指出,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的重要载体,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品牌,在我校育人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张舟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姿态,积极参加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突出主题,弘扬时代主旋律,倡导艺术形式和艺术风格多样化,融科技与文化、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充分展现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科技、艺术才华。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开幕式演出和新生歌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