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进校园”联谊会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福建省高校集邮联展在我校举行

创建者:06045时间:2008-12-02浏览次数:39

1129,由市老年集邮协会、市直机关邮协、市校园集邮联谊会、校集邮协会共同举办的“集邮进校园”联谊会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舟、校团委书记张玉武、省大中专集邮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全辉、市老年邮协执行会长吴希明、市直机关邮协会长傅赞基、市集邮协会、市直邮协、市老年邮协和我校邮协的邮友近百人参观了邮展并参加了联谊交流活动。会上,我校被省集邮联合会、省大中专院校集邮联合会联合授予“福建省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称号。

同时,“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福建省高校集邮联展泉州师院邮展专场在荣贸楼大厅举行。邮展由福建省大中专集邮联合会和校团委主办。

    据悉,“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福建省高校集邮联展泉州师院邮展专场共展出邮集20部共80框,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充分展示改革开放30年以来我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突出成就,部分邮集曾获国际和全国邮展奖项。邮展将持续进行到123,期间还将举行集邮名家讲座等系列活动。(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