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荣获省级表彰

创建者:06045时间:2008-12-27浏览次数:39

  

                             

近日,校团委被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授予“第三届福建省志愿者工作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在成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基础上,相继指导各二级学院成立青年志愿者分会,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到了学校的各个班级。在校团委的具体组织指导下,坚持校内活动为基础,以配合学校服务海西和建设好校园精神文化为方向,在社区服务、文化下乡、环境保护、敬老助残和支教服务等领域以及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创新,并且确立了十几个长期固定服务项目。在为整个社会的志愿服务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促进了我校志愿服务队伍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也造就了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目前,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有会员5000余人,参加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196000小时,正式注册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有2500余人。其中,有多名同学因成绩突出荣获“泉州青年五四奖章”、“泉州市十佳青年志愿者”、“泉州青年志愿服务铜质奖章”等。(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