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网:泉州师院与洛江教育局签订教育合作协议

创建者:林伟荦时间:2011-11-09浏览次数:58

  

  11月7日下午,泉州师院教育科学学院与洛江区教育局举行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洛江区教育局局长代表双方签定合作协议,双方就师资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和顶岗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泉州师院教育科学学院努力加强教师教育专业建设,提高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十一五以来,学院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教师1230余人,毕业生在教学岗位初露头角,多人获得省、市各类教学和教研奖项,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此外,学院还与泉港区、丰泽区等教育局合作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培训班等,培训教师近300余人。学院还将继续秉承“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理念,不断为地方教育改革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原文链接:

http://www.fjedu.gov.cn/html/2011/11/08/377_107734.html

市教育局网:http://www.qzedu.cn/content.aspx?uni=4254ba81-ed7b-4d6b-be54-55ca17d4ed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