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网:泉州师院与美国关岛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创建者:林伟荦时间:2011-11-11浏览次数:12

  

  11月7日上午,美国关岛大学罗伯特·安德伍德校长及其夫人,联泰国际集团行政总裁陈亨利先生及许仲莹女士一行访问泉州师院。泉州师院黄子杰校长和安德伍德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黄子杰代表学校对关岛大学及联泰集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希望两校的合作能从建立学生交流项目入手,构建一个开放的平台,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到国外合作大学交流学习,拓展知识、增加阅历,培养国际化的视野,从而更好地应对经济化、全球化带来的挑战。

  安德伍德就关岛大学的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十分希望和泉州师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并将根据学校的需求来设置具体合作项目,同时也对两校合作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联泰国际集团行政总裁、泉州师院董事会副董事长陈亨利先生及其家族,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泉州师院的建设发展和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的办学。此次,陈亨利先生陪同关岛大学校长访问泉州师院,他十分支持两校间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并表示联泰集团将协助做好交流学生的学习、住宿等安排。

  据悉,关岛大学位于西太平洋关岛曼吉劳村,成立于1952年,是一所得到西部学校联盟认可的大学。该校现有34个可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和11个可授予硕士学位的专业,在教育、工商等学科专业富有优势和特色。

原文链接:http://www.fjedu.gov.cn/html/2011/11/11/378_107883.html?uni=8d9332ba-fd62-4a2f-ab8f-087a98a410d6

泉州市教育局网:http://www.qzedu.cn/content.aspx?uni=37ec3b74-d738-4bff-9856-e281a24fae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