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网:泉州师院400多名贫困生获赠“爱心手机”

创建者:林伟荦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58

  

   21日下午,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捐赠400多部“爱心手机”给泉州师院贫困生。泉州师院党委副书记张舟出席捐赠仪式。

  张舟代表学校向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表示感谢,强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政府和社会十分重视的一项惠民工程。同时,对接受捐赠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铭记社会各界的深情关爱;二是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练好本领,为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奠定基础;三是要懂得感恩,感恩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个正直的人应该具有最起码的品德,希望将来积极回报社会,积极传递爱心。

  受捐赠学生代表查成表示,爱心手机将成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的好媒介,将方便他们与远在他乡的父母和亲朋好友沟通,与同学们交朋友,积累人脉。

  据介绍,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爱心手机”捐赠活动是第一次走进泉州师院,给泉州师院400多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提供了爱心手机,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便利,解决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

原文链接:

福建省教育厅网:http://www.fjedu.gov.cn/html/2011/12/23/378_109995.html?uni=8d9332ba-fd62-4a2f-ab8f-087a98a410d6

泉州市教育局网:http://www.qzedu.cn/content.aspx?uni=65e5c9f7-067e-47d6-af89-a33212b087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