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网:我省学生宿舍管理干部培训班举办

创建者:林伟荦时间:2011-12-27浏览次数:9

  

     


        12月21日上午,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宿专部主办、泉州师院承办的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泉州师院举办。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有来自厦门大学等20余所省内高校的40多位宿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邀请了在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方面有丰富经验的老师围绕高校学生宿舍党建及思想教育、管理队伍建设与培养以及宿舍管理应急机制建设、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中的学生宿舍管理等授课。培训期间还举办了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干部沙龙,与会人员就各自高校学生宿舍管理机制和模式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交换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会后并组织学员到华侨大学、黎明大学和华光摄影学院等高校参观考察。

       据悉,省宿专部每年都举行此类培训班,对于提高全省学生宿舍管理干部工作水平,培养专业化管理干部队伍,加强省内各高校的沟通与交流具有重要作用。

原文链接:http://www.fjedu.gov.cn/html/2011/12/27/388_110169.html?uni=01d7d918-0b82-4840-94c0-bc272fec1c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