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陈东水被任命为泉州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创建者:林伟荦时间:2012-01-06浏览次数:58

  

        东南网1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小妮 通讯员 林伟荦)近日,泉州师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陈东水同志的任职决定。

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郭绍生,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庆宗,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少华、市委副处级组织员、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干部科科长庄玉海,泉州师院领导赵捷、黄子杰、张舟、王炳庆、林华东、高云程出席会议。

会上,郭绍生宣读了福建省委关于陈东水同志任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的决定。郭绍生指出,省委决定陈东水同志担任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是省委根据干部交流的需要,从加强泉州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角度出发而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泉州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期望。

泉州师院党委书记赵捷代表校党委热烈欢迎陈东水同志来校任职,他表示纪委书记的到任将有利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据悉,陈东水原为泉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原文链接:http://qz.fjsen.com/2012-01/03/content_75604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