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光子技术中心实验室等7个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创建者:庄月珠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120

 

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泉州师范学院委托,对泉州师范学院光子技术中心实验室等7个工程监理服务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1.招标编号:    XMCS泉监招字[2016]004号                                  
2.工程规模:  工程总造价约为600万元                                      
3.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光子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改造工程、俊秀楼群高压扩容项目、信息技术实验中心及计算中心改造工程、理工教学楼和中心实验楼修缮项目、学生公寓A、B区围栏建设和C区卫生间隔断板安装、学生公寓宿舍楼防水改造工程、俊秀文学院外文楼多媒体教室改造等7个项目的施工监理。   
4.资金来源: 政府资金                                                    
5.质量标准: 合格                                                         
6.监理服务期:自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之日止。                       
二、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
1、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
3、拟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最少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福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或福建省监理工程师岗位培训证资格
3、拟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目前无担任其他项目的在监工程;
4、投标保证金数额为10000元人民币。
三、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及方法:
1、发售时间 2016 78日8:00至 7 月12日18:00(北京时间)。
2、获取方法。前往招标代理处报名,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体育西街奇龙物流大厦8楼821,联系人:小张,电话:0595-22985625,18405050896)。
四、投标人应于 2016 7 19 15:00 (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本工程投标报名回执。
五、评标办法:采用随机抽取中标人的办法确定中标人。
六、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未准时参加开标会议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七、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应随带本人身份证,若是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开标会开始时不能出具以上证件、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八、招标活动日程安排(北京时间)及地点

  
  
地 点
主 持
获取招标文件
2016 7 8日08时00分至2016年 7 12日18时00分止
泉州市丰泽区体育西街奇龙物流大厦8楼821
招标代理机构
提交质疑书
2016 7 13 日17时00分止
领取答疑纪要
2016 7 14 日09时00分
7 14 日18时00分止
递交投标文件
(投标截止期)
2016 7 19 日15时00分止
开标
2016 7 19 日15时00分止

 
招标人:泉州师范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地址:泉州东海大街东海校区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体育西街奇龙物流大厦8楼821
邮编:362000                                       邮编:362000
查询电话:0595-22258798                查询电话:0595-22985625、18405050896
E-mail:                                                    E-mail:qzxmcs@163.com
传真:                                                    传真:
联系人:洪老师                                   联系人:小张

                                                                                                  2016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