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首届“学霸协议”涨学风活动圆满结束

创建者: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725


为了营造校园的学习氛围,促进专业知识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泉州师范学院学生会举办了首届“学霸协议”涨学风活动,并持续一学期大范围开展。

2017年5月10日晚,泉州师范学院首届“学霸协议”颁奖典礼在中山报告厅三楼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傅志雄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显新老师,参加的还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首先,由傅志雄老师与刘显新老师分别为班级和四六级获奖者颁奖,紧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团为个人进步获奖的同学颁奖。在颁奖期间,各获奖的同学在台上尽情地展现个人的才华,最有趣的是最后的“黑马奖”知识大比拼,参赛同学激烈的抢答,超乎想象的记忆力赢得全场爆发出轰鸣的掌声。

本届“学霸协议”活动于上学期就全面开展了,2016年9月12日,泉州师范学院学生会在校内开展“学霸协议”涨学风活动,并在校内设立宣传报名点,每位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制定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并签订学霸协议书。此次活动在师生里受到了强烈的欢迎,许多学生纷纷前往站点报名并签订协议书。

本次活动持续一学年,根据报名者学年后的综合成绩以及“学霸协议书”里的三条分款:第一团队组、第二班级组、第三个人组,一旦符合要求,就能够获取相应的奖励。从报名到本次颁奖典礼,每位同学对待自己学习目标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都很高,也有效的达到了此次活动的效果。

至此,此次颁奖典礼落下帷幕,也标志着泉州师范学院首届“学霸协议”涨学风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的学风建设,更加展示出了我校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