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商报:晋江明江实小与泉州师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54


    黄金木、谢英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黄睿超文/图)日前,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和晋江市明江实验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明江实小学术报告厅举行。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谢英、明江实验小学董事长吴炳煊、校长黄金木及学校老师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黄金木校长和谢英教授分别代表双方学校进行热情洋溢的致辞,董事长吴 炳煊致答谢辞。双方学校领导均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增进校际友谊,深化合作项目,达到共建共赢的合作目的。

    随后,黄金木、谢英分别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为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毕业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实践机会,也对明江实验小学的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和学校品质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原文链接: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8-04/25/content_1102605.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