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校前广场及特教大楼周边绿化景观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创建者: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785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建审监招[2018]002

  1. 本招标项目泉州师范学院校前广场及特教大楼周边绿化景观改造工程施工监理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泉州师范学院,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工程总投资:工程造价约320万元;

招标范围和内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种植绿化植物、苗木移植、园林铺装和绿化给水。校前广场苗木要求种植特选全冠精品苗,种植土回填采用一类种植土。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内容

22工程建设地点为:泉州师范学院校园内

23工期要求30日历天(不含苗木养护期)苗木养护期为24个月(成活养护6个月,日常养护18个月)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2. 5监理服务期限:本项目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监理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工程档案归档、决算完成及工程保修期期满为止

2.6监理服务费: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的发改价格[2007]670号取费标准下浮20%计取。本工程监理服务费暂定6.7584万元,最终监理服务费按工程决算价×中标监理费率(2.11%)计取,工程延期不另增加监理服务费。该监理费已包括了为实施和完成本项目全部监理咨询工作所需的全部费用。

3.凡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并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均可参加对上述招标项目的投标。

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本招标项目采用简易评标法的评标办法,其资格审查内容和标准为:

4.1具备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4.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备注:省外监理企业参加投标,应按《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闽建筑〔201535号文)要求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3投标人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是投标申请人本企业人员,要求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备注:①证书上的注册执业单位应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包括人才流动、企业更名、企业改制和企业合并及企业分立等),应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法变更记录。②根据《关于办理建设类人员执业注册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闽建许〔2015274号要求: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的因办理相关注册业务无法提供注册证书原件的,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服务中心出具的《福建省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有效性证明》,否则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4.4资格审查的其他内容和标准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有关规定,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能进入确定中标人的预选队伍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5其余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及资格审查要求。

4.6对投标人及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执行《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号文)。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612日至2018619日自行到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温陵北拓1201)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保证金为1300 元人民币,投标申请人应于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的方式同时提交,经检验密封签名后交由招标代理公司管理;开标后,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由招标代理公司保管,待合同签订后7日内退回,未中标的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7.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于20186261500(北京时间)前送至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尚东国际C807-817投标文件接收处,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密封规定的将被拒绝;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还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放弃参加本次投标。


内   容

时   间

地  点

主 持

获取招标文件

20186120800分至

20186191800分止

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提交质疑书

20186201200分止

领取答疑纪要

20186201500分至

20186211800分止

递交投标文件

(投标截止期)

20186261500分止

开标

20186261500

8.招标活动日程安排(北京时间)及地点


招标人:泉州师范学院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               地址:泉州市温陵北拓1201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尚东国际C807-817

邮政编码:362000                             邮编:362000

传真:传真:0595-22766760

联系电话:0595-22258798                       电话:13626066002         

联系人: 翁老师                                联系人:小帅


日 期: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