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桃李无言下自成蹊 泉州师院师生交流会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35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林丽霞/文 李璐/图)日前,泉州师范学院在孙中山学术报告厅3楼举办了“2018我最喜爱的老师师生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泉州师范学院学生会、共青团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联合举办,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

 据悉,分享会分为“老师问答环节”、“展示学生为老师加油的视频”、“老师个人展示”三个环节。现场来自各个学院的7位老师分别针对各自学院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且与同学们分享老师们的教学、求学故事,现场可见同学们静心地聆听着老师们有趣的分享。

在老师的个人展示环节,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于佳立老师和吴智颖同学,为大家演奏阿根廷作曲家皮亚佐拉的曲目——《Libertango》,悠扬的旋律让在场的各位纷纷赞叹;外国语学院的吴景森老师为大家表演了动画片《蜡笔小新》的配音秀;歌曲的演唱;教学经验的分享......每个老师精彩的个人展示将本次分享会带入了高潮。

与于佳立老师合奏的15级钢琴演奏研究生吴智颖表示:“以前有过和老师一起演奏曲目的经历,这一次和老师再次合体给大家演奏也是特别的体验,演奏效果也很满意,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再和老师一起演奏的。”

原文链接:http://i.fjsen.com/2018-06/12/content_211444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