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晋江市合作举办第四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人才订单式培养培训班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456


201879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与晋江市合作举办的第四期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养培训(晋江)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式。晋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庄东航主持会议。我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晋江市委组织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科负责人,第二期优秀学员代表、我校参加第四期培训班的50多位学员,以及晋江市部分新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等参加了开班式。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泉州师院办学取得的各项标志性成就,并对我校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理论研究、党务干部培训、非公党务人才培养和企业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作了说明,肯定了高校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培养党务人才项目的强大生命力和非凡魅力。他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7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致辞中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融入时代,勇于担当。二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三要遵守纪律,淬炼党性。四要珍惜机会,实现就业。第二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作了经验分享。

庄东航对开班式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能按照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积极融入晋江发展大局,全身心投入理论培训和实习实训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争取在晋江就业创业,成长成才。

    据悉,我校与晋江市合作成功举办过非公企业党务人才培训班3期。初步实现“未毕业即就业,初上岗就上手”的培养目标,社会各界评价较高,反响较大。目前,该项目还获得省级立项项目4项,市级立项2项。


                           ( 文郑海燕    图黄雅娇 万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