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程副书记前往永春县看望我校驻村干部

创建者: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603



815日,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前往永春县东关镇东美村和蓬壶镇高丽村看望我校驻村干部,开展驻村帮扶情况调研。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东关镇党委书记刘日新、蓬壶镇党委书记余庆新等陪同看望。

在听取了永春县东关镇东美村驻村第一书记郑少君和蓬壶镇高丽村驻村第一书记查双兴的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镇、村领导的情况介绍后,高云程对相关镇、村领导对我校选派干部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我校派驻干部驻村以来所取得的成绩。
  高云程对两位驻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融入,加强锻炼,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依托基层干部有效开展工作;二要聚焦扶贫驻村的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当地干部群众、乡贤能人的作用,努力帮助当地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带动村民脱贫致富;三要努力促进校地合作共建,善于挖掘与发挥我校的教育和人才优势,有效推动智力扶贫和教育扶贫。(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