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泉州市公安局“110宣传日”活动

创建者: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09

111日上午,我校联合泉州市公安局在南威软件园举行“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庆祝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林伟,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建新,丰泽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朱长沙等领导及我校23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我校党委副书记林伟为从事110岗位工作20年的民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陈建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及广大“110”民警忠诚履职,不懈奋斗,大力推进“110”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活动期间,泉州市公安局举行了自助移车系统上线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各职能单位还设立宣传展位,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提供业务咨询和互动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安机关110业务的了解,增强了自身防范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