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亚兵带队到学校基建项目现场调研办公

创建者: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307

为加快推进学校基础工程项目建设,812日下午,陈亚兵副校长带领党政办、发规处、学生处、研究生处、资产处、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办)、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明德物业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对学校在建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实地查看了千墅楼前DN300给水管道改造工程、生态绿廊景观提升工程、警务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青年教师公寓1-2层装修改造项目、第二田径场建设工程、物信学院实训基地隔墙装饰工程、资环学院农村环境整治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浅水湾创业实训大楼建设工程等在建项目的施工情况,仔细询问和查看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质量和施工进度。

在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经理对工程建设进度和工作安排的相关汇报后,陈亚兵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付出努力取得了成效。他强调,一要紧盯工程质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工程质量,督促工程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设计标准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二要严管安全生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进行施工,同时要做到文明施工。三要确保工程进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协调,及时解决施工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合同的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