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关于遴选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项目贷款合作银行的公告

创建者: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306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对部分领域设备更新改造的决策部署,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报送部分领域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备选项目的通知》精神,我校已申报并获批“泉州师范学院一流应用型高校内涵提升工程项目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项目。现公开遴选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项目贷款合作银行。相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遴选事项:“泉州师范学院一流应用型高校内涵提升工程项目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遴选贷款合作银行

(二)申请金额:3亿元(人民币)

二、银行资格要求

参评银行应为中国人民银行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支持银行(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渤海银行共21家)。

三、遴选方式

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分,评分结果经学校相关会议决策后对外公告。 

四、公告期限

2022年10月13日至2022年10月18日。

五、报送截止时间及邮寄地址

请有意向参与合作的银行索取并填写《泉州师范学院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项目贷款合作银行评分表》,连同拟合作方案于2022年1018日前邮寄我校,未准时邮寄的银行视为自动放弃资格,银行合作方案需加盖单位公章,密封提交,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东海大街398号行政楼210室,收件人:孙桢怡, 联系电话:22919660,邮箱:cwc@qztc.edu.cn 

特此公告。

 

 

 

泉州师范学院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