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佳社团风采展示——纺织与服装学院绘画协会

创建者: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716

纺织与服装学院绘画协会

笔墨交错,勾画的是内心的自己

Part.1/  社团简介

纺织与服装学院绘画协会成立于2019年,秉承着“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的宗旨,积极开展日常绘画培训与创作、作品展览、艺术实践等活动,充分提高同学们的艺术鉴赏水平,激发创作灵感;为爱好美术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相互交流、陶冶情操、共同进步的平台。

Part.2/  特色活动

在社团活动中,我们注重社员的个性发展,展现绘画特有的魅力。我们用色彩捕捉生活中的美,从不同的艺术视角去观察身边的事物与日常生活,发出自己的艺术之声。

为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向共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师生致敬,用实际行动助力泉州抗疫,我们举办“静待刺桐花开,共绘抗疫风采”主题绘画比赛,征集到了大量的抗疫优秀绘画作品,彰显了纺服学子们以艺抗疫的良好精神风貌。

协会也广泛搜集各类高质量线上展、线上讲座的资源供各位成员学习。如央美的线上毕业展、WGSN中国的流行趋势讲座等等。

绘画协会的成员们也积极参加各类绘画设计比赛,本学年就组织各位同学参加了由泉州市司法局主办的普法宣传漫画征集赛,2022年中国(温州)国际时尚设计大赛等等。

同学们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绘画水平、审美水平、参赛经验、交流沟通能力等都得到了很大水平的提升,达到了我们这一协会创办的初衷。

Part.3/  校内团建

绘画协会在每年纳新后都会结合协会特色举办团建活动。

绘协成员于盒子社区团建,观看艺术展览

我们举办“迎元旦”美育趣味团建,开展趣味性的美育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来提升同学们的绘画技能技巧。

Part.4/ 协会成员作品展示

Part.5/  协会展望

  执笔绘出绚烂青春,纸上画得花样年华。

  绘画协会将会继续致力于为热爱美术的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