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2年本科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项目奖金的公示

创建者: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780

根据《泉州师范学院本科学生发展性资助实施办法(暂行)》(学生[2018] 47号)文件精神,学校拟对2022年参加省级以上各类学科竞赛活动的获奖学生进行奖励。同一赛事同一作品同时获省级又获国家级的,只取最高一项奖励;已被上级主管部门或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列入资助和奖励对象的项目,不再予以奖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只奖励到一等奖以上(即前往省里参加比赛获奖的学生)。

教务处根据各学院提交的获奖名单及获奖支撑材料进行审核,现将拟奖励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分发给各学院,由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11月23日。

本次发放的奖金将于公示期结束后通过学校财务系统下发到学生银行卡号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获奖者务必认真核对好本人的学号,学号有误者请及时反馈,请个人项目获奖者以及团队成员排名第1的获奖同学认真填报开户行及银行卡号给所在学院,由各学院汇总后统一提交教务处;

(2)团队项目的奖金将发放至排名第1的同学银行卡上,请项目第1成员与其他团队成员进行沟通后分配发放;

(3)对于奖励名单及金额有疑义的,请反馈至各学院教务科,由学院统一反馈教务处。

反馈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4日17:00

教务处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