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社团纳新来袭!

创建者: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1012-13日晚上19:00-20:30,由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举办的学生社团纳新在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

参与纳新的包含思想政治类、志愿服务类、科学技能类、文化体育类等六大类36个社团,通过宣讲介绍、海报展示、知识问答、游戏互动、节目表演、沉浸体验等方式,充分展出各个学生社团独特的魅力和特色文化。  

参与的新生们通过与社团成员互动,了解到社团活动的丰富多样性。


据一位新生参与者表示:“这次纳新活动真是太棒了!我以前从来没有了解到我们学校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社团。我加入了我比较感兴趣的摄影协会,我相信通过与其他摄影爱好者的交流,我将会学到很多新技巧和知识。”

负责此次活动的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说道:“社团纳新是我们学校一个重要的传统活动,每年都能吸引到许多学生的参与。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鼓励学生们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与其他同学一起成长。”

通过社团纳新活动,不仅为各个社团输送了新鲜血液,也更加丰富了多彩的校园生活。新生们通过加入社团,不仅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团队也能从新成员中得到新的思维碰撞和创新动力,共同推动团队的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新一届社团成员的加入,为校园注入更多活力与激情!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