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举办2023年“超越自我,乒出精彩” 新生乒乓球比赛

创建者: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1125泉州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3级乒乓球新生交流赛在陈伟利体育馆成功举办!

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让全校新生感受乒乓球的魅力,在加强身心健康的同时传承乒乓精神。本次比赛尽显朝气少年的风姿,既是身心的锻炼和价值的体现,亦是心灵的交流和友谊的收获。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完美诠释了“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乒乓精神。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更是锤炼了自己的品质,并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校内的普及与发展。选手们用汗水诠释了“舞动球拍,乒’出精彩的真正含义。

本次比赛共有104名男选手,39名女选手参赛,可谓是高手云集,赛况空前激烈。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中,充分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活跃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文/图:体育学院)

女子组前八名合影留念

男子组前八名合影留念

赛时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