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社团乒乓球协会举办2023级新生交流赛

创建者: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20231125由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泉州师范学院2023级乒乓球新生交流赛在陈伟利乒乓球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面向泉州师范学院全体23级新生143名选手,在董婧涓老师指导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超越自我,乒出精彩”,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校内生活,锤炼品质强身健体促进交流,并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校内的普及与发展。比赛当天,吸引了143新生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项目男子组104人,女子组39人,经过多轮激战,最终男子组冠军由来自海洋食品学院的选手曹宇潼获得,女子组冠军则由教育科学学院的选手郑思佳(研究生)摘得。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女子前八名有郑思佳、蔡乐施、洪熙等选手,男子前八名有吴绪纶、曹宇曈、周以焜等选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力量将在乒乓球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为学校争光添彩。